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乘客开通免密支付遭多收钱 “滴滴“被沪消保委约谈

 2018-06-01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近日,上海市消保委从消费者投诉和相关媒体报道中发现,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免密支付可能存在漏洞,或导致消费者的财产损失的情况,依法向滴滴出行进行了查询,并约谈了滴滴出行。

很多消费者都开通了滴滴出行的免密支付功能,但是,司机可以以过桥费、过路费、停车费甚至隧道内信号丢失造成的里程补偿等名目加收费用。如果司机据此单方面加收费用,就会造成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多收钱。

滴滴方面承诺,将在全国范围内更新免密支付的相关设置。今后,如果涉及司机加收费用的情况,每笔费用都由消费者手动确认支付。同时,将通过技术和相应的惩罚措施,对司机不当加价的行为予以更加有力的管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被约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