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庆约谈滴滴 勒令其限期取得网约车合法经营资质

 2018-08-28 16: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近日多地约谈滴滴,重庆市运管局、市交通行政执法直属支队、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客运支队也对滴滴重庆分公司进行约谈,勒令其按照国家及重庆道路运输法律法规要求,限期取得网约车合法经营资质。

滴滴出行于2014年进入重庆市场,由于不符合国家及重庆道路运输法律法规相关要求,一直未取得经营资质。重庆市交通执法部门曾查获多起滴滴司机以顺风车名义从事跨区域非法营运,并对此多次约谈滴滴责令其规范整改,但收效不大。

对此,重庆运管部门对滴滴重庆分公司提出多项强制整改要求,要求其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限期取得合法经营资质,包括及时清理平台上不合规的车辆和驾驶员,将滴滴重庆范围内车辆及驾驶员数据接入政府监管平台,建立乘客投诉平台并及时处理回复,已下线的顺风车业务必须符合重庆相关管理法规后方能恢复运营等。

滴滴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争取按照上述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