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回应哈罗单车控诉:不是ofo公司指使 将进一步加强管理

 2018-06-01 14: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日前,公众号“哈罗单车杭州”发文《某黄!我忍你很久了!》文中控诉了珠海市和烟台市ofo小黄车工作人员出现破坏哈罗单车的情况。并且呼吁共享单车企业应该良性竞争。

对此ofo回应称,涉事的人员是ofo的一名外包人员,因为其摆车时受到了阻碍,个人不理智才作出了不友好的举动。

目前,ofo已对该员工做出退回外包公司处理,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杜绝此类个人行为,欢迎各界继续监督。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香洲区共享单车管理办立即联系单车企业,了解事件始末,并持续跟进案件进展。随后召集OFO、哈罗、摩拜三家企业在翠景工业区巴士站召开现场会。

ofo指出,该巴士站附近的共享单车车辆堆叠的情况很早就出现,车堆也有ofo的车辆,并非ofo意堆叠,友商的车辆数量很大,管理跟不上,也增加ofo对车辆的管理难度。

哈罗珠海负责人表示,相信此事件是个别运维人员行为,不是ofo公司指使,并希望单车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共同解决共享单车面临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罗单车控诉of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