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哈罗单车控诉ofo ofo回应系外包人员所为

 2018-06-01 12: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公众号“哈罗单车杭州”发文《某黄!我忍你很久了!》,稳重控诉珠海市和烟台市ofo小黄车工作人员出现破坏哈罗单车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601120134

哈罗单车在文中郑重声明,从不搞恶意竞争,并喊话ofo:“竞对应当提高自身的Level,不要在背后玩儿小把戏。”并对广大用户提出“有奖举报”。

微信图片_20180601120137

不少网友也在下面回复“看见好几个膜拜的人骑个三轮收小白,非得这样吗”“在河坊街附近骑哈罗单车,每次都换好几辆都是坏的,应该是被竞争对手搞了”

微信图片_20180601120139

OFO随后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当地政府已经做出调节和回应,并解释涉事的人员是ofo的一名外包人员,因为其摆车时受到了阻碍,个人不理智才作出了不友好的举动,他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受到了相应的惩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罗单车控诉of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