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起诉今日头条 索赔1元并要求道歉

 2018-06-01 2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讯,据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腾讯对今日头条系公司进行起诉,并索赔人民币1元,而且要求两家公司在自有新闻媒体平台全量推送公开道歉。

360截图-44699343

据相关报道得知,5月30日,今日头条推送了“抨击腾讯”文章是此次腾讯起诉今日头条的起因。5月30日17:53分,今日头条推送了一篇批评腾讯的文章《新华社:要多少文件腾讯才肯收手》,客观上文章混淆了新华网和新华社。今日头条回应称百度新闻推送了此文章,随后今日头条紧跟推送,并表示百度新闻改标题欠妥,但未改变内容原意。

腾讯表示2018年5月以来,“今日头条”及“抖音”系列产品的实际运营者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自有新闻媒体平台等渠道大量发布、传播贬损诋毁腾讯公司的言论、文章或视频。

5月30日,今日头条甚至通过故意修改标题、篡改文章来源的方式,在其自己控制运营的数亿级新闻媒体平台上大范围主动推送文章《要多少文件腾讯才肯收手》,严重侵害了腾讯的公司声誉。

以上种种行为,不仅对腾讯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及侵权,也严重破坏了商业合作的信任基础。基于此,我们将暂停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