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微软已同意收购代码巨头GitHub 洽谈多年终有结果

 2018-06-04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据知情人士爆料称,微软公司已同意收购软件代码托管网站GitHub,最早可能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交易。

GitHub于2008年4月10日正式上线,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因为只支持git作为唯一的版本库格式进行托管,故名gitHub。

截至今年3月份,有2400万人经常使用GitHub,进行协作和共享代码,并为Java、Python和C++等编程语言软件托管了8000万个源代码存储库。

GitHub 在 2015 年最后一轮融资中估值 20 亿美元。有消息称,微软和 GitHub 洽谈已经有好几年了,最近他们开始就合作正式进行谈判,进一步讨论收购事宜。

据了解,与GitHub进行合作能帮助微软和开发者建立更多的联系,并促使开发者为包括云平台Azure Cloud在内的多个微软平台开发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公司
github
githu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