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PCPI:AutoFull傲风助力4AM勇夺德国门票!

 2018-06-04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3日,4AM绝地反击,夺冠PCPI!首届PCPI中国职业邀请赛,AutoFull傲风作为官方赛事座椅,在TPP模式的冠军争夺战中,见证傲风军团4AM强势崛起,凭借出色的战术和过人的枪法力压诸强,斩获冠军,获得全球绝地求生最高规格赛事——PUBG国际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由PUBG官方主办的首届中国职业赛事PUBG PRO INVITATIONAL(PCPI)在5月25日至6月3日正式开赛,比赛汇集40支国内强队,胜出的2支队伍将获得PUBG国际邀请赛(PGI)资格和200万元的总奖金。作为本次绝地求生中国职业邀请赛官方赛事座椅,以及参赛战队4AM、17的官方赞助商,AutoFull傲风电竞椅化身最强后盾,亮相线下场地,以优质的人体工学设计为职业选手们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全程给予参赛队伍最大支持。

作为PCPI参赛战队4AM、17的官方赞助商,AutoFull在北京、重庆两地举办了线下观赛活动,聚集粉丝,全程为4AM、17打CALL,把“想赢坐傲风”的品牌口号和拼搏求胜的电竞精神相结合。4AM在TPP单日就拿下全场最高击杀数,比赛第二日无人能挡,连扳数局成功占据积分榜榜首。17战队也获得了总分第一、总击杀榜第一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4AM比赛前后一直使用的都是高端配置的傲风电竞椅,要知道职业选手对于配置包括训练环境的要求都非常高,导致职业战队一般都会专门设立自己的训练基地,而包括4AM、17在内众多职业战队在赛前都选择AutoFull傲风电竞椅作为专用电竞椅,可见AutoFull傲风在打造极致玩家体验的道路上已经得到了认可。

早在2017年12月,AutoFull傲风就推出了迷彩外观的天选之子电竞椅,成为首个研发吃鸡风电竞椅的专业品牌。随着绝地求生赛事的职业化和官方化,傲风再次引领潮流推出了新款吃鸡风电竞椅——绝地武士,以经典的丛林迷彩为背景,配以竞技感极强的钻石切割五爪,打造职业选手和游戏间的深度链接,助力职业选手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逆风翻盘,绝地求生!PCPI决赛TPP模式冠军4AM收获最后一张德国总决赛的门票,7月将代表傲风军团出征柏林,与世界强队一较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绝地求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