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向上级传达搜索引擎优化的重要性

 2018-06-04 14: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向上级传达搜索引擎优化的重要性我想这是目前百分之70%比较头疼的问题,虽然我在做SEO也有这么久这种问题我不是没有遇到我也遇到,企业老板经理不懂SEO也不会去管你如何做,只关心你做的事是否能给我带来效益。更别说你的一个优化方案能得到你上级认可。今天的主题是跟大家分享如何向上级传达搜索引擎优化的重要性,如何将你制作的优化方案得到认可。

SEO是任何企业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许多小企业主和部门经理常常对知识搜索引擎不熟悉和不安。他们知道他们需要它,但他们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只知道,哦,原来优化只是发发文章做做链接就好了。无论您是网络公司上班还是在一家企业内部营销团队工作,试图说服高管们加强他们的SEO预算估计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有一些简单的技巧可以帮助您让你的老板你的上级知道SEO的重要性以及您的优化方案和选择背后的动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尼?

一:向你的上级解释为什么你的优化方案这样做

搜索引擎优化背后涉及到大量工作,并且通常不会产生即时效果。许多业内人士都很难相信搜索引擎优化,因为它没有在期望的时间内提供它们想要的结果。当没有确定的时间框架时,难以让老板相信你提出的优化方案。正如你解释你为什么选择做某件事或为什么你做出了某个决定。

比如: 如果您在网站上发现重复内容太多时,您可能会立即着手重写内容或将不需要的页面重定向到您要关注的页面。你的上级会质疑你。毕竟,为什么不把这些页面留下,因为更多的内容 - 甚至重复的内容 - 只是更多的曝光,对吧?

那么,既然你是一名SEO专业人士,你就知道重复内容对优化的影响。当他们问到这个问题时,你可以回到以前的备用理由:“因为搜索引擎不喜欢他,重复内容太多,没有好的选择。”但这还不足以满足上级对信息的需求。相反,请多说明一下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相同的内容如何在搜索引擎上与自己竞争,以及“搜索引擎不喜欢它”之外的所有原因。用正确的答案告诉它们。

二:通过会议做正确的解释

每个公司小到每周大到半个月都会进行开会。从网络部门到行政办公室的人员都希望知道近期公司的状况。IT人员想知道技术细节以及需要解决的任何修复或错误。市场部门会对SEO如何吸引合适的受众群体更感兴趣,而且只要能够提升公司的盈利底线,执行领导层可能会更少关心您的SEO计划。如果您希望得到上级对你SEO计划认可,这时候需要你通过你制作的文字优化方案通过这次会议进行讲解。例如,与IT人员会面可能需要采取某些技术实施方式,以使网站更适合移动设备。与领导层的类似会议可能涉及到您的SEO计划需要的时间和资源的讨论,如果采纳你的方案产生资金投入和利润是多少。

三:建立个人SEO品牌的知名度

向上级提出你的优化方案得到认可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但对你来说,比较困难。犹如你刚到一家公司工作上级对你不了解,对你的实力不了解,导致你的信誉不是很高所以你提出的方案不采纳也是正常,那么如何建立自己的信誉,让上级听取你的意见?我想做过SEO的人多多少都有一张自己在互联网的名片,那就是博客,博客很好的提现你在当地的实力证明,其次是你有大量的案例,都是自己做的,将你的案例和你的优化方案一并提供上,同时提供你的优化数据,做之前是怎样做之后是怎样的好让上级有个对比。第三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提供百度统计,统计你网站每天的数据做之前是怎么样没做之前是怎样,这将是你跟领导层和市场部门沟通的筹码。与竞争对手相比,你如何做的报告。把你们的网站去跟排名前十的站点进行对比,然后向你的上级说明为什么人家在你们前面,说明情况后足以激励任何高管加强和支持您的搜索引擎优化工作。

四:对领导们的一些忠告

一些上级领导对SEO有一定的了解,并了解它的基本工作原理。并在一边让你按照他的思路去做,必然遏制你热情的热情,试想他是你的上级如果他有你精通SEO还找你来干嘛?无非两种现象,第一他真的懂,第二只懂皮毛喜欢指手画脚的。如果是第一种好办很多你说了算,如果是第二种很难办,指手画脚会打乱你很多优化思路和策略,那么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比较好尼?借助你们每次的会议向上级回报你的优化数据然后你在根据你这些数据做出对应的计划并保证您逐渐地朝着你的计划迈进。

总结:当你与其它对SEO不太了解的人交谈时,你会看到很多空洞的目光和讽刺性的言论。尽管他们知道,但你可以利用他们的无知并加以弥补你自己,以上就是泽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如何向上级传达搜索引擎优化的重要性建议,如何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请记得分享给你的朋友,欢迎大家前来交流学习。

本文由http://www.seodongguan.cn/jingyanfenxian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