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触手直播“电竞练习生”高校联赛开启,百万流量养成直播新偶像

 2018-06-05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各种养成类节目《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频频在社交平台上刷屏,这场刷屏是互联网平台在圈层文化的大众化传播上的又一次突破。甚至可以说2018年是国内娱乐圈“偶像元年”偶像养成类比赛的春天到来了!2018年5月30日艾媒咨询(iimedia)权威发布《2018 Q1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将达4.6亿,用户基数仍在不断扩大。

在此契机下,触手直播推出首届“电竞练习生”高校联赛。触手直播把上海作为首站,从大学生中选拨出一批热爱电竞游戏的练习生,提供给他们专业的电竞培训(成名游戏主播1对1培训),用超百万的流量扶持,最终打造出一批新的“电竞直播新偶像”。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触手的首届“电竞练习生”呢?首先当然是报名参赛啦,正式的报名时间是2018年6月4日-6月7日。想要参加练习生比赛的朋友只需要关注触手直播的官方微信找到H5链接点击报名后生成一张个人报名海报即可。此次设置的比赛项目是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在经典玩法的比拼中角逐出年轻的大学生优秀选手;真正零门槛,快和好兄弟好姐妹们一起报名,并肩作战吧。

触手“电竞练习生”高校选拨赛的赛制是什么?整场比赛分为海选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阶段全部报名的学生分为6月8日上午场,6月8日下午场;6月9日上午场,6月9日下午场,随机抽签进行线上5V5淘汰赛,最后四场分别选出冠军,季军,亚军共12支战队进入半决赛。海选赛获胜的12支战队于6月10日下午在松江大学城进行线下5V5半决赛,最后胜出三支队伍。淘汰的9只战队有一次复活赛机会。触手官方微信将为9支战队开启投票通道,最高票将晋级总决赛。4支战队将进入最最刺激的ChinaJoy现场总决赛!CJ当天4只队伍将最后决出冠军亚军季军。

大家最关心一定是成为触手电竞练习生有哪些好处?首先是让众多游戏爱好者、玩家和战队关注的ChinaJoy ,作为练习生你可以在CJ首秀亮相打总决赛。其次触手将给练习生们安排知名的游戏主播进行1V1专业培训,在提高游戏技能的同时学习更多有趣的直播方法。同时可成为触手的签约主播,平台百万流量扶持,陪你们成长为“电竞新偶像”。最后当然少不了奖金,只要胜出奖金多多。小哥哥小姐姐们,这种又好玩又可以名利双收的事情,了解一下。

近年来,造星是娱乐圈集体发力的板块。从去年“嘻哈”“明日”选秀到今年的《偶像练习生》,互联网展现出了卓越的造星力,造星的能量甚至超越传统强势电视平台。同时伴随着电子竞技的风靡与发展,直播平台与之相关的赛事体系越发完善,全民移动电竞的时代无疑正在悄然来临。

触手的“电竞练习生”是首个养成类造星+电竞联赛的结合,通过设置较低的报名门槛,让更多怀揣电竞梦想的大学生玩家能够参与到比赛中来,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同时赛事奖金、CJ总决赛、专业培训、签约等对很多游戏玩家、战队而言都很有吸引力。对触手而言作为游戏内容类的直播平台,布局更多游戏领域的直播内容和发展签约更多头部游戏主播IP,是建立平台壁垒和增加用户粘性最好的方式。

当火爆的“偶像养成”遇上持续火热游戏直播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是否会诞生出一线的电竞偶像战队?想持续了解更多有关“电竞练习生”最新资讯内容,敬请关注触手直播官方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主播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