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夏普收购东芝电脑 8年后重新杀入PC市场?

 2018-06-05 2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东芝公司5日发布消息称,将把负责电脑业务的子公司出售给夏普,预计转让80.1%的股份,10月1日完成出售程序。

令据路透社消息,夏普正和东芝进行谈判,拟以约50亿日元(约合45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东芝PC部门。夏普在2010年退出PC市场。若此次交易成功这将是夏普8年后重新杀入PC市场。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评估PC业务的多种不同选择,并与潜在买家展开谈判。不过,该公司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夏普则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