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Play今日发布 硬件规格曝光有望秒杀小米8

 2018-06-06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今天下午,荣耀Play即将与大家见面,传闻“很吓人的技术”也即将展现给大家。随着发布会胶布的临近,荣耀Play的硬件规格也曝光出来。

配置方面,荣耀Play将搭载麒麟970,存储将会是4GB内存起步,带来4+64GB和6+64GB的配置,主攻游戏的酷玩版则可能会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配有2340×1080分辨率的刘海屏。

令人遗憾的是拍照,据悉,荣耀Play背面的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则与荣耀7X相同。

系统上,荣耀Play很可能是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EMUI8.2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将通过更新系统版本的形式呈现,不仅会包括在图形和游戏的方面性能提升,而且在系统流畅度方面也会有质的飞跃!

看来这次荣耀Play的看点不少,期待下午的荣耀Play发布会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play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