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荣耀最后一款4G手机发布,抢占5G时代的缓冲时间

 2020-04-10 15: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东方亦落

4月9日晚,荣耀召开了线上发布会,发布了Play 4T系列。会上,有“北大侧颜男神”之称的荣耀 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表示,荣耀Play 4T系列将很可能是荣耀最后的 4G 手机。

“T”在荣耀产品线中首次出现,韦骁龙表示,“T”代表Terminator(终结者)。看上去,Play 4T系列既是同档位机型的终结者,又是荣耀4G手机的终结者。

这个首次出现的“终结者”系列在许多方面都有亮点。 荣耀Play 4T采用6.39英寸魅眼屏、麒麟710处理器、4800万AI摄影;荣耀Play 4T Pro采用6.39英寸珍珠屏、麒麟810处理器、4800万高感光夜拍三摄,并且通过内部架构的精巧安排以及电池模组的专业定制,在实现超长续航的同时让机身更加轻薄。

可以看到,即使是最后的4G手机,荣耀也非常用心,Play 4T系列在设计、性能、拍摄、续航等方面的表现都有旗舰级产品的气息。虽然产品是旗舰机的,价格却是非常“接地气”的:荣耀Play 4T售价为 1199 元,而荣耀Play 4T Pro 6+128GB 版本售价 1499 元,8+128GB 版本售价 1699 元。

以Play 4T系列这样性能突出、价格亲民的机型作为终结者,荣耀保持了作为手机大厂应有的认真态度。下一步,荣耀将全面深耕5G市场,这也是顺应大潮的做法。一方面,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本就已经到了进入5G的拐点,手机行业面临4G时代向5G时代升级的重要机遇;另一方面,疫情也对手机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这一切似乎都在催促着手机厂商尽早迈入5G阶段,但是荣耀总裁赵明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表示,4G手机到5G手机的切换不是一蹴而就的。 从现实情况来看,即使5G商用正在加速落地,运营商和手机厂商也都在加紧布局,但5G手机的普及仍需要一段时间,不可“粗暴过渡”。

而在这段时间内,需要有合适的产品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向5G转变的“缓冲时间”。 一方面,荣耀在5G方面有着技术优势,推出了荣耀V30系列、荣耀30S等爆款5G机型,让用户逐渐适应5G;另一方面,荣耀通过旗舰技术的“下放”,让用户通过荣耀Play 4T系列在中低档位也能有很好的体验,满足用户在手机过渡阶段的需求,同时实现其布局的闭环覆盖。

荣耀Play 4T系列的目标用户是年轻群体。不论是“超级玩家,天生敢造”的宣传语,还是启用年轻的产品经理,都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在荣耀看来,95后已经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消费水平大大提升,而且这代人的特点是敢于挑战和创造,所以Play 4T也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酷玩科技”。对于消费者的精准定位和Play 4T系列低价位的“旗舰级”体验,很容易引发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2020年以来,荣耀手机在中国手机的市场份额呈逆势增长,这也说明荣耀对于市场节奏有着极强的判断力和前瞻性,并且具备清晰的商业逻辑。加上荣耀在5G方面的技术实力,在5G时代也能保持在头部阵营的队伍中。

即将在4月15日发布的荣耀30系列应该会成为荣耀手机全面进入5G时代的开端,而Play 4T系列更多的是在发挥过渡和缓冲的作用。“荣耀最后的4G手机”也说明接下来5G大潮来临,估计消费者大规模换机的时刻也即将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