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佬们的高考 俞敏洪diss马云:同样考三年我考上北大

 2018-06-06 12: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消息,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如今的互联网大佬们当年的成绩如何呢?李彦宏、刘强东都是各市的高考状元,周鸿祎没有参加高考直接被保送。

俞敏洪:“当我在参加3年高考的时候,马云也在参加3年高考,我考英语的时候他也在考英语,他还号称从8岁就开始在西湖边上和老外练英语,结果考了3年英语考上了杭州师范学院专科,我考上的是北京大学的本科。”

马云:“小学的时候我对英语最感兴趣,初中我化学没弄好其实我数学很好,大家说我数学考了1分,那时候数学不能算成绩,我高二没念我高一直接参加高考了,所以数学进去之后是直接打勾,我们都不学算分的,1982年高考考英语不算数学的,所以我也挺倒霉的全填满了就得1分,那时属于运气实在是概率太差了。”

刘强东宿迁高考文科状元:“比如说我在上课的时候,任何同学和我说话我永远听不到,同学来摸我的胳膊,扭你的大腿啊等等,我是不知道的我是可以真心地坐在这全神贯注听老师,45分钟的课程我是绝对可以全神贯注,绝对是一点都不走神。”

李彦宏山西阳泉高考理科状元:“我是我们那个城市高考第一名,从小到大考的最好的一次就是高考。”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1976年高中毕业,想去砖瓦厂找份工作搬搬砖头都找不到。就在这个时候(1977)国家恢复了高考,当时我的最大目标最大愿望是什么,就是走出农村找份工作能够吃上白面,所以说在这个时候我考上了大学。”

周鸿祎:“我比较偏科所以我是运气好,我大学是保送的硕士也是保送的,但就是不太敢说因为你一讲别人就觉得你说学霸,但是我说我更喜欢学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彦宏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