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股东大会召开 子公司乐融致新增资27.4亿元

 2018-06-06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昨日上午,乐视网召开今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孙宏斌控制的天津嘉睿汇鑫、腾讯旗下林芝利创、京东旗下京东邦能、苏宁体育文化、TCL新技术等11家公司和机构共计划对乐融致新增资27.4亿元。

虽然乐视网高管表示乐融致新的状况会好转,但乐视网在以往公告中曾多次提到,乐视网有失去乐融致新控股权的风险。

据悉,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18.38%股权处于冻结状态,且部分或全部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乐视网本次增资前持有的乐融致新34.94%股份也已被质押。若这部分股份被金融机构处置,乐视网也存在失去乐融致新控股权的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