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荣耀Play发布 技术“很吓人”价格很亲民

 2018-06-07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在昨日的华为荣耀Play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现身荣耀Play新品发布会,正式揭晓“很吓人的技术”。此外,新机荣耀Play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体验。

外观方面,荣耀Play以圆润风格为主,整个机身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指纹模块放置在机身背部。配色有星云紫,极光蓝,幻夜黑三种基础配色。

配置方面,荣耀Play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运存,支持4D震感与3D音效。系统上荣耀Play首次搭载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拍照方面,荣耀Play搭载1600W像素前置镜头,背部镜头1600W像素+200W像素AI双摄组合,支持人像拍摄、立体美颜、五官识别、3D人像光效等。

至于“很吓人的技术”,便是图形处理技术GPU Turbo,可以让单线程处理性能更强,帧率提升同时降低手机的整体功耗,让手机运行速度加快。

荣耀Play目前有两个版本,价格分别是4GB+64GB全网通版售价1999元、6GB+64GB全网通版售价2399元。6月11日10:08正式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开卖。荣耀Play 6GB+64GB酷玩版,售价2499元,7月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play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