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号弃用4年 支付宝银行卡竟被盗刷5万余元!

 2018-06-07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现在不少软件使用前需要绑定手机号,在更换手机号时没,切记要解绑老手机号。

近日得知,江苏一女子弃用手机号四年,但没有解绑支付宝银行卡,导致被盗刷5万余元。

目前警方嫌疑人已被抓获,嫌疑人称自己在 017年4月下载支付宝发现手机号已经被注册,且绑定了一张工商银行卡。同年6月,杨某通过手机号验证重置支付密码。去年底,杨谋盗刷多笔钱,直到系统提示余额不足。

目前,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因此在这里再次提醒到家,如果手机号码不用,一定要解绑与银行有关的任何账户和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