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致命车祸原因曝光:司机不听警告超速行驶

 2018-06-08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报道,今年3月23日,特斯拉Model X在美国加州装上隔离带导致司机死亡。近日这起特斯拉致命车祸原因终于曝出,原来涉事车辆系统曾多次向司机发出“将手放到方向盘上”警报,但在这起车祸发生之前的六秒种内,但该司机未能执行,而且当时涉事车辆超速行驶。

在事故发生前三秒内,涉事车辆车速从每小时 62 英里(约合 99 公里)加速到每小时近 71 英里(约合 114 公里),超过了每小时 65 英里(约合 105 公里)的限速。 事故发生五天后,涉事电动汽车的高压电池再次起火,消防部门不得不扑灭大火。

目前特斯拉拒绝置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初步调查报告。但在今年3月特斯拉曾表示,在事故发生前的最后几秒钟,司机没有刹车,也没有采取措施避免撞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