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区块链域名专场丨qkl.net六位数结拍交易

 2018-06-11 18: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6月8日消息,搞区块链、数字货币的终端似乎都倍儿有钱,用的域名个个都不错,买起域名来也是毫不手软。爱名网专门设了一个区块链域名专题拍卖,就在今天,精品三声母qkl.net在这场拍卖会上六位数结拍交易,目前whois信息已变更。

域名qkl.net直接对应“区块链”首字母缩写,迎合当下区块链技术、数字货币投资热潮,适合搭建区块链相关的交易、资讯、技术等各类网站,应用价值不菲。

除了备受看好的“区块链”的含义之外,域名qkl.net还有“巧克力、庆客隆、俏卡莲、七克拉、趣口令”等诸多含义,可以用于食品、美妆、服饰、奢侈品等各类电商平台,适用领域还是比较广泛的。

此外,qkl.net还对应了一家终端“大庆庆客隆连锁商贸有限公司”,其官网启用的也是三声母域名qkl.cn。

域名qkl.net的买家身份目前无法获悉,不过不管是终端还是投资人,拿下域名qkl.net都是十分有价值的。

目前,在爱名网“我爱拍卖”第2期的区块链域名专题拍卖上,还有“供应链”gyl.com、“大保健”dbj.com、“区块网”qkw.cn等精品域名等待有缘人带走~

如果您手中正好也有区块链、财经、金融类的域名想要出售,也可以来爱名网提交,在区块链域名专题拍卖中一起拍卖。优质域名火热征集中,联系爱名网经纪人提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