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公布违规账号及内容 五月份封禁21786个账号

 2018-06-11 14: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今天上午,抖音公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006zpFxaly1fs73clkwthj30hs3y4npd

违规的账号和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种:色情低俗、侮辱谩骂、垃圾广告、造谣传谣、侵犯版权、内容引人不适、涉嫌违反法律法规。

抖音表示,抖音的初心是记录美好生活。作为平台,抖音深感责任重大,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坚决并持续打击低俗、低质等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
抖音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