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推出百城免押,新老用户皆可享受,无需信用积分

 2018-06-11 14: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摩拜单车在今日宣布将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活动,而且没有任何条件限制,不需要信用分。

从今年5月开始,摩拜单车就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这一次,摩拜将免押城市扩大到百城,涵盖了大多二三线城市。

据悉,摩拜用户退押金一般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在摩拜APP内寻找“我的钱包”,然后按照提示操作;第二种是通过摩拜官方微信微博留言。用户可以随时发起退押申请,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也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

如果押金退还超时,用户也可以通过APP上报情况,并提供摩拜账户和支付流水账号进行查询。摩拜的相关人员表示,押金原路退还到用户账户的具体时间取决于第三方支付渠道,一般不会超过7个工作日。如果用户在使用期间接触或者更换了绑定的银行卡或者支付宝,则有可能造成退款延迟的现象。

此外,摩拜单车还推出了低价优惠月卡福利,达成一定条件的用户在用车完毕后还可以领取红包奖励。

另外,摩拜还在今日推出了新款摩拜单车。摩拜称,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减少了重量,车身强度也超过了欧盟标准的50%,整车仅重15.5k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