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年UI设计师的前景如何?长沙牵引力用数据告诉你

 2018-06-11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已经过半了,而现在正是毕业季的时候,很多大学生都在为就业而迷茫,很多想要转行到UI设计的人想要知道UI设计师的前景如何,长沙牵引力今天用数据告诉大家UI设计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哦。

随着互联网和IT行业的发展,UI设计师目前在IT市场是非常吃香的哦,相对于其他岗位,如Java、PHP、Python程序员,UI设计入行门槛低、专业要求宽、就业率高,所以很多人都想要进入UI设计行业哦,而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UI从字面上理解就是用户界面的意思哦,用户界面有哪些呢?比如:电脑软件的界面设计、手机各种APP的界面设计、电子产品的界面设计等等。现在电子产品的飞速发展和兴起,界面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一个好的界面设计,可以让产品销量大增,为公司获取更大的盈利,所以做界面设计的人,也被成为了UI设计师。

那么UI设计师的发展前景如何呢?我们来用具体数据说话吧。

数据显示,2016年UI设计师共有40多万的职位缺口,而随着人们对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度的提升,近几年UI更加是企业产品关注的核心。

另外,互联网企业的需求远远大于其他传统行业,并且薪资也高于其他行业,但是互联网公司要求的UI设计师比一般的平面设计师要求要高哦,而且UI设计师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技能也跟一般的平面设计师不一样哦。不仅需要了解UI设计能力,也要了解web前段能力,还有数据分析能力等等哦。不同的设计师掌握的技能不同,担任的职位和从事的工作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薪资收入也会有所差别。

但是目前来说UI设计师的薪资水平肯定是非常高的,而且就目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来看,UI设计师在未来5-10年都是非常热门的行业。所以想要学习UI设计的朋友们,可以抓紧时间了解一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互设计师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