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海航集团25周年 云集市助力企业轻松上云

 2018-06-12 08: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恰逢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航集团创业25周年。*总书记在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指出海南要坚持开放为先,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海航集团成立25年来,通过坚持实干,从传统行业到科技产业进行了全面的战略布局。作为海航科技为中国云市场打造的具备端到端服务能力的一站式云资源能力获取平台,海航云集市于2017年12月正式上线,助力中国企业轻松上云,迎接全面开放新格局带来的新机遇。

经过近年来公有云市场快速的迭代发展,公有云技术呈现出了一个高速增长的态势,整体而言,云计算已发展为一个较为成熟的市场和产业。根据Gartner的数据,2018年公有云市场预计将增长21.4%,达到1864亿美元,远高于2017年的1535亿美元。此外,国内的云集市产业发展形势良好。2017年,中国IaaS第一大厂商阿里云收入超过111亿,同比增长100%;金山云收入超过13亿,同比增长81%。云计算产业链龙头企业的财报显示出云计算市场潜存的巨大力量。然而,国内现有的云服务以直销为主。用户需要针对产品性能、价格、相应服务等条件与多家云服务供应商进行沟通、逐一比对,极大地增加上云难度。另一方面,每个云厂商的云服务相对独立,一般企业难以将多云有机整合,使得产品见无法形成联动,造成资源浪费。

图片4.jpg

全球公有云服务收入预测 (单位:十亿美元)来源:Gartner

海航云集市通过云资源汇聚、云渠道联合、和云服务增值,借助云集市统一门户,合作伙伴可以利用其平台上自动计费系统、云增值服务,为其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云使用实践。借助海航云集市的平台力量,上游云厂商能在一个公平开放的平台上销售自己的产品,并对服务和产品进行优化,调整性能和价格,避免产能剩余。而对于下游企业,一方面,他们能借助云集市售前的专业意见购买高性价比产品,还能能在单一平台上对多个云产品进行统一管理,最终达成高效企业管理、业务拓展;另一方面,渠道商能通过平台实现一键式下单、统一管理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增值服务,增加强其竞争力。

纵观中国云计算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近期,多家云厂商推出优惠活动,希望通过更实惠的价格吸引企业用户,在达到教育市场的同时,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时值海航集团成立25周年,海航云集市推出“上云狂欢节”促销活动,九大品牌云产品低至官网价格的六折,帮助企业降低上云成本从而完成数字化进程,以最直接方式赋能渠道商、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目前,海航云集市已签约和上线了25家云厂商的共计63种云产品,合作伙伴包括金山云、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海航云、并行科技、今目标、绿盟云、科天云、中科点击、智慧星光、环信、博雅数据、华云、拓尔思等重量级云厂商,并已完成微软Office365、金山WPS+等产品的自动化下单、服务开通、计费等流程。在业务落地方面,海航云集市各环节均已投入运作,确保下游用户在平台上完成云产品管理及采购。相信,通过这次的促销活动,海航云集市将助力更多企业轻松达成高效上云·的目标、为渠道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海航科技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