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三星拒绝赔偿苹果5.33亿美金,表示审判过于偏向苹果

 2018-06-12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三星之间的专利大战并没有随着法院的宣判而结束。

三星已经拒绝了法庭要求其赔偿给苹果5.33亿美元的判决结果,并且已经提交要求重新审理的动议。根据外媒报道,三星要求法庭撤销该决定,或者重新进行审理。

在阅读了34页的庭审结果之后,三星公司表示陪审团的裁决并不能获得证据支持,三星表示陪审团的结果很不合理,因为其对苹果展现出多余一半的支持。

该动议称:“陪审团有过度裁决的嫌疑,而且对每个问题的论证都对自己不利。有证据支持的赔偿判决总额不超过2805万美元。”

三星的提议依然围绕着他们在法庭审理时的观点,并且再次强调了被裁定侵犯苹果专利的产品只是特定的组件而不是整个手机。

另外,三星还要求在一项与多点触控相关的专利侵权案审理中获得一笔金额为1.45亿美元的赔偿,三星表示因为该专利被判无效,所以苹果必须为此支付赔偿。

苹果对此动议需要在6月21日之前做出回应,听证会已定于7月6日举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三星Galaxy Z Fold5再次拉高行业标准 超闭合精工铰链可折叠70万次

    如今,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换机周期也在逐渐延长。在这一背景下,创新成为推动行业进步以及品牌突围的关键动力。近日,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ZFold5凭借升级的轻量化设计、清晰明亮的沉浸大屏以及高能移动生产力再次刷新了行业标准,并以高达70万次折叠次数,实现了折叠屏手机耐用性的

    标签:
    三星手机
  • 艺术与科技碰撞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璀璨绽放

    科技智报|出品匠心巧铸,臻于至善。2023年9月15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作为新一代超高端旗舰的首秀,发布会以古今融合、中西和鸣美学基调,打造出一场融通传统与现代,融汇艺术与科技的视听盛宴。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传承经典,在气象万千的瑰丽画

    标签:
    三星手机
  • 承袭经典,激荡创新,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演绎经久不渝奢调

    文/张诗雨岁月流逝,经典不朽。细数世界级的顶奢品牌,无不以“经典系列”为立身之本。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作为超高端手机的典范,历经十六年传承积淀,将尊贵奢华与经典美学融入产品DNA,且不断融汇前沿科技,演绎经久不衰的奢华品质。9月15日,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携手发布了心系天下三星W24系列智能手机,以W2

    标签:
    三星手机
  • 三星Galaxy Z Fold5|Z Flip5正式开售 购机享三选一好礼及礼宾秘书服务

    8月11日,三星第五代折叠屏手机GalaxyZFold5|ZFlip5在国内正式开售。三星GalaxyZFold5提供冰萃蓝、宇夜黑、星河白三款质感配色,建议零售价12,999元起;三星GalaxyZFlip5提供冰薄荷、云影灰、冰玫紫、星河白四款新潮配色,建议零售价7,499元起。消费者可前往三星

    标签:
    三星手机
  • 前沿科技抢先体验 好玩有趣的三星折叠新品快闪店等你来

    日前,三星第五代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GalaxyZFold5与GalaxyZFlip5正式在国内发布。两款产品通过在外观设计、影像能力以及性能表现等方面的再次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折叠屏体验。为了让更多国内消费者能够更早地亲身体验到此次的前沿创新成果,三星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30余座城市

    标签:
    三星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