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三星联合腾讯《王者荣耀》团队,共同推广Vulkan新一代技术

 2018-06-12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通信技术的高速普及,手机游戏也迎来快速发展期。手机游戏和市场上手机终端的兼容性是保障用户体验的重要一环,也是所有游戏厂商和手机厂商需要长期面临的挑战。三星和腾讯游戏展开深度合作,利用自身的尖端技术优势,针对Vulkan技术进行联合开发和测试,并应用在国内热门游戏王者荣耀中,共同推广新一代的技术。

Vulkan是新一代图形API,主要特点是高性能,低功耗。其高性能体现在对GPU的操作更直接,带给游戏应用层更多的底层能力和渲染优化空间,多线程渲染也更容易开发。可以进一步提升渲染效率,发挥多核能力。同时降低CPU消耗,减少驱动层的管理开销,降低功耗,提高渲染操作的效率。

三星是 Khronos 标准委员会的重要成员,参与Vulkan的API标准制定,有着丰富的Vulkan开发经验。在世界上有很多合作伙伴,帮助了许多游戏团队使用Vulkan进行引擎优化。现在三星与腾讯《王者荣耀》团队合作,联合开发王者荣耀的Vulkan 版本,在驱动、引擎、游戏客户端全方位的进行渲染优化,也成为首个与游戏公司在引擎端进行深度优化合作的团队。

优化后的王者荣耀帧率稳定性对比GLES版本有所提升,功耗降低从而耗电变少了。并且借助新一代API,充分发挥硬件多核多线程的渲染能力,从而有更多的空间来提升游戏画质。可以为游戏提供PBR材质,更复杂真实的光影效果,更生动细腻的场景和人物。

在五月份,王者荣耀Vulkan版本就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了,三星机型成为了王者荣耀Vulkan版本的首发机型,现支持的机型列表如下:

2---.jpg

安卓7.0以下版本目前暂不支持Vulkan,使用前请确认手机系统版本在安卓7.0或以上。后续将有更多三星机型陆续开放Vulkan版,敬请期待。

三星作为世界领先的通信终端及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充分调动自身资源的情况下,大力开展对外合作,一直积极践行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提高三星手机用户在各方面的体验。未来三星将以更紧密的方式,与腾讯游戏开展软硬件结合的多维度品质性能优化合作,共同投入优质资源,努力提升用户在手机端的游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
王者荣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