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6A亮相红米6发布会 果然新品不止一款!

 2018-06-12 15: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在红米6的发布会上,不仅仅发布红米6这一款手机。果不其然,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神机“红米6A”,售价仅需599元,该手机将在6月15日上午10点首发。

外观上,红米6A延续了红米5A的纤薄机身整体造型特点,有铂银灰、樱花粉、巴厘蓝、流沙金四种颜色。

配置方面,红米6A搭载了联发科新款处理器Helio A22,主频也是2.0GHz,不过从八核心减为四核心(应当也是A53架构)。 其性能对比MT6739提升33%,对比骁龙425也高出37%,同时得益于12nm新工艺,CPU功耗对比28nm工艺降低了48%。

此外,红米6A配有2GB内存、16GB存储,支持AI人脸解锁、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拍物比价、智能翻译等。

拍照方面,红米6A后置搭配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背景虚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6a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