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培训需求猛增,微选大学首届认证讲师将赴各地授课

 2018-06-12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的电商商家入驻微选,他们对如何玩转微选的课程需求量越来越大,而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微选大学自建立之初就坚持以优秀师资团队积极打造精品课程。6月5日,微选大学首届师资认证培训在杭州顺利召开,为“准讲师”们提供2天2晚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含《微选大学讲师成长规划》、《微选大学授课知识点》、《微选平台招商流程》、《课程开发与设计》、《授课流程与技巧》等,以授人于渔的方式,传授大家社交电商的顶层商业逻辑、讲师的授课技巧及开发课程的原理。

首届师资认证培训: 微选大学的用心良苦

社交电商2.0时代怎么玩?很多电商人觅得微选这一“蓝海”之后,却苦于“船”和“桨”太老旧,不再适应“航行”的要求。面对这一问题,微选大学团队像 “星探”一样,通过前期严格的报名审核,最终向52位微选合作伙伴发出讲师培训录取函,邀请参加此次活动,共同学习和交流。这些风口浪尖上的电商弄潮儿,让培训更实操、更新鲜、更落地。

首届师资认证培训:解决 电商名师的“烦恼”

微选平台坐拥10.4亿流量机遇,也看到众多电商同行面对社交电商时的手足无措,邀请拥有十余年电商课程研发及教学经验的白杨、廖桔两位老师加入师资培训,助力“知识裂变”!他们帮助讲师们快速熟悉微选大学讲师具体的工作流程与内容,理解社交电商最顶层逻辑“社交电商运营公式”,快速掌握课程设计和内容搭建的技巧,为微选大学不断培养线上、线下的优秀讲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届师资认证培训:5 2 名未来优秀讲师的追求

通过2天2晚的紧张学习与严格考核筛选,参加培训的52人中,最终有43名讲师获得认证,成为微选大学的“种子讲师”,他们可以通过授课的积累在微选大学的师资体系内得到进一步晋升。认证通过的各位“种子讲师”,有的是社交电商领域的实战讲师,有的是资深的社交电商领域从业者。他们将以本次培训所讲授的核心课程体系为基础,结合自身的实战经历,在未来进一步扩展出经过微选大学认证的线上下课程内容;同时,这些来自各地的讲师,还将帮助微选大学将线下课程带到更多地区的商家群体中。这次培训课程,为实战讲师升级培训打法,更适合社交时代、更有效;解决资深电商从业者“茶壶里煮饺子”的苦恼,把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转化成每个微选商家都能听懂并掌握的优质课程。在未来,微选大学将继续为微选合作伙伴、微选商家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课程,为商家们传道授业解惑,把握住微选这一电商蓝海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