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通讯复牌遭跌停 港股大跌、A股跌停

 2018-06-13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后,今日A股(000063.SZ)、港股(00763.HK)开市复牌。

然而,中兴通讯复牌后,情况却不容乐观,中兴通讯港股开盘价16港元,大跌9.6港元,跌幅为37.5%;A股开盘跌停,报28.18元,下跌3.13元,跌幅为10%,封单658万手。

据悉,在6月8日至12日这几天,已经有至少有11家基金公司下调中兴通讯股票估值,此次基金公司多数按照20.04元/股调整中兴通讯A股估值,相较中兴通讯停牌前31.31元的收盘价,看空近4个跌停的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