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商家维权场面混乱 称拼多多随意冻结钱款

 2018-06-14 14: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消息,今日网上流传一则视频,一群穿着背后印有“冻结钱款”、“拼多多“字样服饰的商家来到上海拼多多总部进行维权,商家称拼多多随意冻结钱款!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场面异常混乱,一群穿有“冻结钱款”字样服饰的商家高喊:“我们是来维权,你们干嘛打人。”然后开始齐声高喊“维权”“拼多多骗人”!

截止目前,拼多多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本月12日,拼多多高级副总裁许丹丹在回应外界质疑时表示,“很多人认为便宜没好货,但是拼多多把爆款做到了极致,我们把成本降到最低,取消了中间环节,把供应链过程缩短,也就降低了价格,打造了爆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