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陆奇辞任爱奇艺董事 百度系又一重要调整

 2018-06-15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消息,自上个月陆奇辞任百度集团总裁兼COO后,今日再发出消息,目前陆奇已辞去爱奇艺董事会和薪酬委员会所任之职,由百度高级副总裁王海峰为爱奇艺董事,百度CFO余正钧为爱奇艺薪酬委员会主席。

上月18日,百度宣布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7月起不再担任百度集团总裁兼COO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但随之而来的传闻不断。阿里和小米全球移动AI事业部都被传邀请陆奇任职,但随后被公司负责人否认。另外还有陆奇将加入腾讯、京东、今日头条或者滴滴的传闻,都未得到证实。

陆奇在百度任职的时间中,出对话式AI系统DuerOS和针对自动驾驶技术的Apollo两大开放平台,多次重组百度架构,落实了百度转型AI的决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