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触手CSSL首周邀请赛落幕 豪门战队LLL、EDGM勇夺积分榜首

 2018-06-15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万元的现金奖励,超过千万级的平台曝光,直升TGA决赛通道,备受关注的触手CSSL超级联赛在短短一个月内汇集了众多游戏顶尖高手,吸引无数玩家围观。超2500支战队,榜单大神云集,职业战队也倾力参与,更将大赛规格提升到顶尖水平。

其中,绝地求生的两款手游《全军出击》和《刺激战场》赛区首周邀请赛于6月9日同时结束,争夺决赛直升名额的结果已经出炉。《全军出击》赛区方面,受邀而来的20支战队展现出独具特色的打法风格,用紧张刺激的大战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其中,LLL战队凭借全程贯彻的快准狠激进风格,配合定点合围战术一鸣惊人,连续两局拿下共1300多积分,一举夺得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在漫长的BO5对决中,LLL疯狂寻找机会,特别是第二局中一反开局的颓势,一手两两打野、多路出击的巧妙配合秀出了各种逆天操作,惊艳全场。LLL前瞻性的战术和随缘的高默契配合是其取胜的关键,最后的两人一守一退的指挥也让大家看出了这匹战队恐怖的临场应变能力。

《刺激战场》赛区方面,受邀参赛的21支队伍围绕积分榜前5展开激烈争夺,包括众多著名电竞俱乐部手游分部的EDGM、XQ、超玩会、WE、GK、LGD等,诸多豪强尽皆各显神通,一较高下,大赛的专业度和实力水平自是不言而喻。

纵观当晚的比赛过程,可说是跌宕起伏、悬念百出,战略和技术的灵活运用将刺激战场的枪战交锋演绎到极致。除了日常的钢枪对决和天命圈抢位,特有的占高点、卡毒边套路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在历经长达数个小时的BO5激战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奋力比拼,终于分出了胜负,EDGM以高达2180的总积分取得第一的好名次。

EDGM从第一局的略显激进到第三局的稳扎稳打,更在第五局凭借高点优势全程掌握主动,完美吃鸡,最后斩获积分榜第一也是实至名归。另外,选手们强悍的个人实力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第四局决赛圈8人生死战中,超玩会尾神强势秀出1v3全灭DK整个队伍的花式操作,一时间将直播气氛推到高潮。

经过首轮交手的各大强队,在之后的对决中,是否会上演更加成熟的战术?总决赛门票将花落谁家?本周CSSL超级联赛《全军出击》、《刺激战场》两大赛区精彩继续,锁定触手直播,关注火热夏日大战,选手们迈向总决赛的荣耀之路,等你一同见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