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呼死你”团伙被警方摧毁,全国首次

 2018-06-19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报道,昨日获悉,广东省公安厅在四川、广东等多个省市同步开展的“安网2号”成功打击了“疯狂云呼”、“呕死他”两个“呼死你”犯罪团伙,以及在线下借此进行非法追债的三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10余人,以贺某国、雷某为首,缴获作案手机3100余台,封停账号83万余个,扣押服务器、电脑、银行卡等涉案物品。这是国内首次彻底摧毁“呼死你”黑灰产业链。

“呼死你”是一种严重影响人们生活工作的黑灰色产业,受害者短时间内会接到大量的电话或者短信轰炸骚扰,有时一天内甚至会接到数千电话或短信,导致个人通讯完全中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