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推迟CDR发行原因 或因300亿元发行难消化

 2018-06-20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小米推迟内地cdr发行,证监会表示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并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其实小米此次推迟CDR发行或并非“突如其来”,推迟CDR发行,是证监会和小米经过多轮沟通后达成的共识。

此前有多家卖方机构测算小米此次发行CDR的规模将达300亿元人民币。“A股市场整体偏弱,小米CDR发行预估300亿元左右规模发行可能会对市场形成比较大的冲击。”招商基金表示,小米推迟A股发行CDR可能是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在估值定价方面问题。

小米此番推迟CDR发行,战略配售基金是否会受到影响呢?分析人士表示,对战略配售基金而言,不仅是投资独角兽公司,只要是新经济企业的CDR和IPO,出现战略配售的它均可以参与。总体来看,此番暂停,对于CDR基金影响有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推迟cd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