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在港IPO计划暂未变 或将6月25日公开招股

 2018-06-20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作为A股首单CDR的企业,再大家都期待何时发布之时,昨日却传来小米因“不确定因素”延迟在内地发行CDR的计划,但是在香港的上市进度并无变化。

小米昨早于微博发帖表示,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先在香港上市,再择机通过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的方式在境内上市;证监会对此表态“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

据相关报道,小米将在本周六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也许会在6月25日(下周一)公开招股,早期的券商对小米的估值一直在650亿到940亿之间,而且传言小米在港和内地CDR共集资100亿美元,但是随着小米CDR的紧急刹车延迟发行,相关消息人士指出小米与潜在基石投资者讨论中使用550亿至700亿美元估值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