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松下召回笔记本 因电池出现提早老化的情况

 2018-06-21 15: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报道,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Panasonic牌笔记本电脑产品。

据悉此次松下召回的笔记本电脑超过116万部,型号包括Let‘s Note系列的CF-SX、CF-NX、CF-S10、CF-N10、 CF-AX和Tough Book系列的CF-C2,松下表示这些笔电的电池可能出现提早老化的情况。

其中CF-S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至2017年12月、CF-A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175台(包括CF-SX系列的选购件电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电池发生劣化造成内部压力上升,若同时电池内有微小异物混入,可能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松下方面表示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将采取一定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松下召回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