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星召回部分笔记本电池 将为消费者免费进行更换

 2018-07-05 14: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三星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同时将会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电池。

三星将自今天起,召回部分于2012年12月至2013年7月间制造的三星笔记本电脑配备的松下电池。本次召回是由于电芯再生产过程中混进了金属异物,可能会在电池内部引起短路,甚至会造成过热燃烧的风险。

同时,戴尔也将自本月底起召回部分电池,召回原因与三星一致,并且也承诺会为消费者免费更换符合要求的电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