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知乎回应世界杯洗脑广告:并非哗众取宠 广告语富含逻辑

 2018-06-22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看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球迷们都知道,不少企业利用这个机会在央视投放的广告,已经深入人心。目前知乎、马蜂窝和BOSS直聘已经被网友们称为三大“洗脑”广告。

其中知乎的广告内容,是让演员刘昊然接连发问:“你知道吗”“你真的知道吗”“你确定你知道吗?”“你真的确定你知道吗?” 很多网友直呼“受不了”、“太脑残”。

目前知乎针对自己的世界杯“洗脑”广告进行回应,此次广告创意和思路并没有“以负面博出位”或者“通过争议性的广告”达到突破的动机或想法,更不会故意去做哗众取宠的事情。“这个广告表达了知乎的(宣传)点,我们所设计的广告语是有逻辑的,体现了知乎的自身考量的和背后洞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乎
洗脑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