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西部数码六月钜惠狂欢,5块钱便能拥有你的专属域名

 2018-06-22 09:21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儿童节、高考、西瓜、空调、可乐、6.18、游泳、毕业旅行,哪个是你在今年6月的专属标签,什么是你这个夏天不会后悔的决定。如果都不是,或者还没有答案,不如加入西部数码年中促销的狂欢派对中来吧!用几块钱或十几块钱打造一个自己的专属域名,为你的夏天烙印。

域名俗称为网站的门牌,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互联网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用于在数据传输时标识计算机的电子方位(有时也指地理位置)。

试想一下,如果以自己的名字注册一个“某某.中国”或“某某.公司”的域名,应该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万一有天功成名就,这个域名也会变得十分有价值。另外,也可以注册“某某.city”/.vip /.world或者.cool,简直霸气外露,听着就很酷,而且具有唯一性。

而大量域名注册在西部数码的六月特惠活动中,低至5块钱,最高的中文域名也才30一年,十分划算。据悉,此次参与西部数码年中促销新注册的域名后缀有四十个,续费优惠的域名后缀有三十六个,足够大家挑选和比较。

以上是西部数码六月域名注册的优惠价格,不管用来建网站,还是做邮箱,都值得购买。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西部数码域名注册平台申请吧。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30日

活动详情:https://www.west.cn/news/list.asp?newsid=804

域名注册热销链接: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