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聘papi酱为首席内容官?拼房小程序被封禁|A5创业早报

 2018-06-22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同程艺龙赴港提交IPO申请 腾讯为最大股东 携程是最大赢家

据获悉,同程艺龙昨日赴港递交招股书,正式启动IPO计划。IPO联席保荐人包括摩根士丹利、J.P.Morgan 和招银国际。招股书显示,腾讯为同程艺龙最大股东,持股持股比例为24.9%;携程为第二大股东,持有43,723,978股,持股比例22.88%。

微信回应“拼房小程序” 称涉嫌低俗 已下架封禁

近日,多个拼房小程序低调上线,然而,经实测后发现,其中大部分的拼房对象只限定女性,甚至有很多情色暗示暗示女性可以不用付费。

6月21日,微信表示,“同住酒店拼房沙发客信息查询”等多款小程序及相关公众号因涉嫌低俗,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目前平台已进行下架封禁处理。

百度App回应任命papi酱为首席内容官:只是营销合作

昨日,百度App官方发微博称,papi酱正式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并在世界杯期间特定时间段设置抢18亿现金红包活动。百度App公称,此次只是营销合作,并没有人事任命。

王思聪旗下熊猫直播被指资金链紧张 面临逾40起法律诉讼

6月21日,熊猫直播被曝出存在资金链断裂的危机,出现延期支付,不结算“工会(类主播经济公司)”及主播收入的情况。对此,腾讯《一线》向熊猫方面致电求证,截止发稿,尚未接通。据天眼查统计,截止2018年4月25日,该公司的法律诉讼约为46条,其中一条涉及劳动纠纷。

苹果今年9月开售AirPower无线充电座

彭博社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AirPower无线充电座。苹果工程师原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AirPower,不过最近几个月,已经加紧了对AirPower的测试,并将其作为在办公室的主充电器。

腾讯安全和火币网等机构发起中国区块链安全联盟

昨日在中国区块链安全高峰论坛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腾讯安全、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火币网等二十余家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中国区块链安全联盟,着重打击一切假借区块链名义进行变相传销、诈骗等敛财行为。

谷歌欲与华为重新合作 引美国议员不满

近日,美国议员敦促Alphabet旗下的谷歌重新考虑与中国科技巨头华为之间的关系,因为这层关系“可能会对美国国家安全并美国消费者带来严重风险”。

让议员们感到不安的是,本月初谷歌停止了与美国政府在名为“Project Maven”项目上的合作,却仍在继续跟华为合作。“Project Maven”使用谷歌的人工智能(AI)技术来分析无人机镜头和图像来改进无人机的击打准确性。很多员工对谷歌与军方的合作感到愤怒。

搜狗搜索“磁力”显示大量涉黄视频 腾讯:已收到举报

法制晚报记者近日在腾讯官网上的搜狗搜索引擎中输入“磁力”两字,搜索结果中排在首位为“BT樱桃-磁力链接搜索引擎”。

记者发现,在这一网站内无论搜索“游戏”还是“科技”,搜索结果大部分为涉黄视频网站链接,并且支持迅雷下载。腾讯客服人员表示,已经将记者提供的举报信息进行了记录并反馈给相关部门。

报告显示共享单车步入理性成熟发展期 开始拼盈利

第三方数据机构艾媒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监测报告》显示,共享单车行业经过2017年高达632.1%的快速增长后,在2018年步入了更为理性的成熟期发展阶段,用户规模整体增速正常放缓,竞争也从扩大市场规模转向了比拼盈利能力。

美团、饿了么被苏州市食药监局罚款20万

苏州市食药监局对美团、饿了么两家驻苏分支机构分别做出了罚款20万元的处罚的通报,并开展责任约谈会。罚款原因是有几家无证经营的餐饮店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在两家网络订餐平台上上线经营。

周鸿祎为看世界杯买了台新电视:119999元

日前,周鸿祎晒出了自己的新电视:“前几天说想换个好电视看球,大家推荐了不少。已经入了索尼OLED电视77A1,看球很爽。C罗又爆发了,梅西该慌了。 ”A1 系列是索尼OLED电视的代表作, 77 英寸款(宽约1721mm,高约997mm)售价高达119, 999 元。

深圳网信办整顿互联网金融违规交易 关闭199个非法微信公众号

近日,深圳市网信办在省网信办的指导下,持续重拳出击,依法查处网上违法违规行为,会同市金融办对腾讯公司微信产品中存在的“微盘”等互联网金融违规交易行为进行专项清理整顿。

深圳市网信办称,根据网民举报线索和有关部门调查核实的信息,指导腾讯公司依法关闭非法微信公众账号199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