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papi酱回应网络争议:欢迎拿出有法律效力的证据法院见

 2020-09-09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网红UP主Papi酱发布视频回应了此前5月生子后孩子随父姓引发的一系列争议,她否认网暴素人,自我炒作,还表示从未更改过自己微博的置顶内容。

表示自己生孩子后没有功夫管这些事情,所以当时没有回应,但自己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过,为什么要背负骂名?。“我没办法证明我没做过的事,如果有人质疑,欢迎拿出有法律效力的证据法院见”。

在当时,Papi酱回应方式也十分简单直接,更换了自己的微博置顶。这条微博内容是 2019 年 8 月 26 日发布的,内容主要是针对现在互联网上很多杠精之类的人进行的嘲讽,其微博配文为“papi酱的周一放送——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别人说什么他们都能挑出刺,别人做什么他们都觉得有问题,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们的点太多,还是挑出别人的“毛病”能让他们有优越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