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今日提交招股书 估值高达600亿美元

 2018-06-25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消息,美团点评正式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据悉美团点评此次联席保荐人分别是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银美林,估值高达600亿美元,上市时间预计是今年10月左右。

美团点评于2015年10月8日合并成立,拥有到店餐饮、酒店旅游、在线外卖和移动出行四大板块,其中外卖是公司估值最重要的支撑。

据美团点评CEO王兴在2018年2月份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度美团点评整体收入超过330亿元,GMV交易额突破3600亿元,线上日订单量峰值超过2700万个、线下超过700万单的交易。2017年的活跃买家数为3.1亿人,活跃商户440万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