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就遭遇黑公关一事正式报案:让竞争回归阳光下

 2018-06-25 14: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消息,近日,腾讯的公关总监和CEO马化腾先后发文表示腾讯遭遇黑公关。今日,腾讯官方称,就公司遭到黑公关一事正式报案,并会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

近日来,腾讯遭受到持续且密集的恶意攻击,这些文章一般逻辑不通,且利用各种拼凑起来的信息对腾讯及其相关互联网产业进行抹黑,存在黑公关操控迹象。

6月20日,马化腾朋友圈发文说:“若不是这个纰漏,很多人没有意识到黑公关是多么猖獗。近两个月突然爆发,本想一贯佛系忍忍就算了,但是时候挖根源了。”并为之配了三幅由一篇名为《教育专家诤言无昧:腾讯、共青团为何一再为网游洗白》的文章中截取段落的截图,图中发现,该文章连段落间的“这一段去掉吧,因为王铮的确说的是很有道理的。不然会让文章变成为黑而黑。”等字样。

以下为腾讯声明原文:

e3493c4c0303436bad14f1b60dc9a24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