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英国终端收购IRC.com 又诞生一枚百万美金的三字母?

 2018-06-25 14:5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com域名的行情不足小六位,然而总有那么一些域名能够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例如EEN.com、ETH.com、HTB.com等,均以六位数至七位数美金的价格易主。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公司收购了三字母域名IRC.com,交易价格或在七位数美金!三字母域名的爆发潜力果然非同小可!

QQ截图20180625145407

londontrustmedia.com

据悉,域名IRC.com的买家是英国媒体公司——伦敦信托媒体控股公司(London Trust Media Holdings),该公司官网域名为londontrustmedia.com。

域名IRC.com中的IRC是Internet Relay Chat 的英文缩写,翻译为“互联网中继聊天”,非常适合搭建社交平台。而近日伦敦信托媒体控股公司在开发一个名为IRC服务社区的产品,收购域名IRC.com的目的显而易见,从含义上看,与该产品的名字和内容高度契合,能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QQ截图20180625144917

IRC.com

目前访问域名IRC.com发现,网页显示的是一篇该公司创始人Andrew Lee撰写的一封信件,信中表示,伦敦信托媒体控股公司与著名的IRC社区一起启动以下几个项目:

QQ截图20180625144926

相信不久后域名IRC.com将会被正式建站。

上文中提到的价格,官方并未公布交易金额,但网友猜测,从域名的含义和应用价值上看,很可能在六位数甚至七位数美金。不过高价成交的三字母.com域名在域名圈中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域名IRC.com若高价成交也不足为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