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乘客将苹果X遗落出租车 竟曝出租车“帮忙代捡”黑幕

 2018-06-27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报道,近日,一位乘客不慎将苹果X遗落在出租车上,没想到这一件事竟曝出出租车“帮忙代捡”黑幕。

贵阳的小杜把自己的手机掉在了出租车上,最终竟然流落到了贩卖手机的人的手里,面临着刷机的可能,而当事出租车驾驶员更是语出惊人。

原来司机发现遗落在车上的手机后,打电话叫其他人来拿,出租车师傅称:一般的手机是三五百元,但是这部手机他们给我转了八百元。现在我把手机给她要回来相当于我是违约了,人家要五百块钱的赔偿,这个女生确实答应拿一千块钱给我,但是我给她拿回来还要倒亏三百元。

对于出租车司机的做法,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一旦查证事情属实,他们将永不再录用当事驾驶员谢师傅,而关于手机的问题,工作人员和对班龙师傅都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