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充分发挥各自在5G领域优势

 2018-06-27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上,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据悉,双方在5G创新领域达成战略共识,充分发挥各自在5G领域的业务创新优势,并明确聚焦在5G端到端技术验证、垂直行业伙伴合作、5G生态圈构建、5G业务孵化和示范推广等领域展开重点创新合作。

双方还联合发布了面向5G演进的室内数字化白皮书,从业务、网络、频谱、用户等维度,分析了5G室内网络部署面临的挑战,剖析5G室内网络演进的驱动力,给出5G室内网络演进目标、关键技术要素等,共同推进5G数字化室内分布产业链的成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