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重获在伦敦的运营牌照,但须满足多个条件才可延期

 2018-06-27 14: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等媒体的报道,Uber曾通过法律手段寻求重新获得伦敦出租车公司的运营牌照,此次通过两天的庭审,Uber实现了这一目标。

法庭命令伦敦市交通局重新向Uber颁发出租车公司的运营牌照,但有效期只有一年零三个月,在运营期间,Uber还将每半年接受独立的审计和调查。只有在完全满足监管部门的要求后,Uber才可以将运营牌照延期。

此外,Uber还将满足向政府报告消费者的投诉记录、在网约车服务安全方面对司机进行培训等条件,如果消费者的个人隐私数据泄露或是遭到黑客的攻击,必须及时通知受影响的消费者。对于重新获得伦敦牌照,Uber表示感到欣慰。

此前,Uber因运营出现的各种问题导致被取消了在伦敦的运营资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获伦敦牌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