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获伦敦牌照 须每半年接受审计和调查

 2018-06-27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之前Uber在全球许多国家和城市遭到了政府的封杀,Uber通过法律手段,寻求重新获得伦敦市出租车公司运营牌照,而此次通过两天的法庭较量,Uber终于实现了目的。

根据法庭命令,伦敦市交通局将给Uber重新颁发出租车公司运营牌照,但是有效期只有一年零三个月。另外在运营期间,Uber公司每隔半年必须接受独立的审计和调查。

对于重新获得牌照,Uber表示感到欣慰,另外未来将和伦敦交通局进行合作,重新赢得信任、解决外界对于Uber的各种担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获伦敦牌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