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盛和塾第11届企业经营报告会闭幕 参会者感言收获满满改变人生

 2018-06-28 0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4日下午6时,以“提高心性、拓展经营”为主题的盛和塾第11届企业经营报告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为期两天的报告会现场始终座无虚席,来自中国各行业及日本等13位各领域的企业家现场分享企业经营经验和学习稻盛经营学的心得,现场几千名参会企业家被演讲嘉宾精彩的分享所感染。众参会企业家表示,参加报告会的收获非常大,很受启发,对于自己和企业都非常受用。

参会带来巨大收获

报告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20余位参会嘉宾,他们都是企业经营者,有的是多年的盛和塾塾生,有的是首次参加报告会的非塾生。他们谈及最大的感受是报告会非常震撼,演讲嘉宾用朴实无华但非常有力量的语言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徐华杰是一名85后,随公司总经理等一行7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给他带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更加明白自己工作、生活及事业的意义。徐华杰说,“虽然我是非塾生,但公司已经导入了稻盛哲学,稻盛哲学的理念感染着我,这次报告会给我带来的启发也非常大,下一步考虑也尽快入塾。”

哈尔滨盛和塾理事长白凤海是一名老塾生,已参加多次盛和塾企业经营报告会。白凤海说,“每次参加报告会感受都不一样,尤其是全国性的报告会,能够听到来自各地优秀塾友的分享,报告会就像是一个能量场,时刻感染着自己。”

卢新世也是一名老塾生,他说,盛和塾是与其他学习性组织完全不一样的地方,分享嘉宾在报告会上的智慧分享,哪怕只是听懂了一句话,对自己的人生改变也是别有意义的。

记者采访发现,所有到场的参会者自加入盛和塾之后,经营观念都有改变,事业发展的路径也更加宽广,懂得了爱和利他的意义。

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葛树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参会者聆听报告会能有如此大的收获,首先在于盛和塾是一个巨大的能量场,有一整套成熟的系统,包括盛和塾的理念及学习方法,对于企业家来说都是非常受用的。

另外,报告会上是千人共同学习,这种集中学习给每个人带来的效应是单独学习无法替代的,报告会的震撼和感染无不在点燃和唤醒每个人的善心和行动。

参会塾生感悟:报告会是一个巨大的能量场

本次是我第三次参加报告会,分享嘉宾的精彩分享令我们感动,之前报告会千人流泪场面仍记忆犹新,嘉宾分享的企业经营心得对我们非常受用。

——廖江峰

盛和塾企业经营报告会就是一个巨大的能量场,很多塾友发表自己的经营心得,每一次都给我特别大的启发,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田标

我加入盛和塾8年了,盛和塾是用生命去演绎,去传播稻盛哲学,这种大爱的无私让我好感动,真的非常感谢盛和塾,感谢每一位演讲嘉宾。

——何华娟

我参加过很多大型会议,像盛和塾这样的全国性大会是唯一的,它是企业家在共同的价值观理念下举行的大会,目的就是提高心性、拓展经营。在这样的理念下分享经营企业的心得和体会。参加一次,受用一生。

——杨欣

我加入盛和塾7年,还记得2015年报告会给我的启发就非常大,本次报告会又获得了很大收获,演讲嘉宾都是发自内心的、彻彻底底的践行稻盛哲学,都是用心去体会的,每个人都是从内心里发出,能力和力量都包含在灵魂里面,带给个人和企业的变化都是巨大的。

——温汉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