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 一加6做对了什么?

 2018-06-28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京东官方公布618终极战报,一加手机在手机品类销售额中排名前五,并在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排行榜中位列榜首。作为刚发布不久的新品,一加6为什么能在没有任何促销活动的情况下,以3000+的售价得到最多年轻人的青睐?

首先,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购机选择中手机性能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点,一加出色的性能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利器。5月上市的一加6采用6.28英寸19:9全面屏,搭载满血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采用LPDDR4X制式8GB超大运存,配备64GB/128GB/256GB大存储空间,凭借着强悍的硬件基础和出色的软件优化,一加6成为今年手机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旗舰,无论是拍照还是游戏性能都非常出色。5月份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中,一加6更以平均27.49万的高跑分,荣登榜首。

其次,一加“只做旗舰”的产品策略非常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观。高品质生活越来越成为年轻人的追求,这一消费需求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而对于专注于精品打磨的一加来说反而是优势。举例来说,一加6在工业设计上曾尝试70多种方案,只为让玻璃材质的产品在不同光线环境下都能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这种对产品死磕的精神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与年轻群体的个性消费观一拍即合,成为一加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关键所在。

最后,一加善于结合年轻用户和粉丝的需求,打造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影视是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关注度颇高的领域之一,且根据今日头条联合京东、Counterpoint发布的《2017年手机行业白皮书》显示,一加手机用户最感兴趣的影视类IP是复仇者联盟、西部世界、美国队长、死侍等。一加6今年便推出了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一加与漫威合作的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双方粉丝的极大关注,同时也成为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热议的话题。其实,一加从去年就开始了和影视行业的跨界合作,携手年轻人喜爱的好莱坞超级IP,推出了一加5T星球大战定制版。

作为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一加凭借自身出色的旗舰性能,只做旗舰的产品策略以及洞察粉丝需求的跨界合作获得年轻群体的最大认可。年轻消费群体具备巨大的消费潜力,而一加在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路上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在未来年轻消费市场的争夺中,一加只要保持自身品牌特色和优势,吸引更多年轻群体,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