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微博晒路演行程 网友感慨: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

 2018-06-28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今天,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路演行程,并称:“昨晚凌晨一点半到波士顿,今天早上七点半开始,连续开了七个会,现在飞旧金山,一共呆了十九个小时。 ”

s_70a4c62be54c4fe2a9bce408ca5a5006

对此,网友纷纷感慨“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

路演(Roadshow )是拟上市的公司,通过投资银行帮助,针对机构投资者进行的证券推介活动。据悉此次路演小米在香港、纽约、波士顿、旧金山、芝加哥、新加坡、伦敦七个城市开启。仅6天时间,小米共分三队同时进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军
小米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