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微软加速器·北京十一期创业团队亮相深圳

 2018-06-28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创新创业服务升级,加速特区数字化转型

2018年6月26日,微软加速器·北京全国巡回路演——深圳站于深圳市龙岗区盛大举行。微软加速器·北京驻企CEO檀林,微软新视界Center One运营及产品总监李迎彤,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深港)、星河领创天下副院长欧立军,微软加速器·北京十一期及往期校友企业,与超过300名行业合作伙伴、当地科技创业领军企业代表、核心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图灵通诺、智能一点、偶数科技、一千零一艺、蜜枣网、智易科技、数字动能、秀豹科技、轻停网络、数起科技、哈步数据科技、扩博智能、殷泊信息科技十三家微软加速器·北京校友企业展示了业务、产品、商业模式及市场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微软加速器·北京驻企CEO檀林解读了微软加速器全球升级的最新进展。

日前,微软已面向全球创新创业生态,推出Microsoft for Startups全新平台级服务项目,为全球具有创新力的创业公司提供联合销售(Co-Selling)服务,并进一步扩大包括智能云在内的技术、业务支持,促进与本地生态合作。2012年至今,微软加速器已在特拉维夫、北京、班加罗尔、西雅图、伦敦、柏林、上海、悉尼先后设立八个加速器,形成了具有微软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微软加速器(Microsoft ScaleUp,曾名为Microsoft Accelerator)作为Microsoft for Startups项目的主体之一,将面向A轮及A轮以后的双创生态参与者,帮助创业公司迅速扩大客户规模,实现基于客户反馈快速迭代技术产品,开拓全新市场。

作为Microsoft for Startups创业大生态的一环,微软加速器未来会帮助校友企业更广泛、深入地对接地方创业生态、区域市场和产业园区。微软加速器·北京的十一期校友企业的17家中,有4家是广东,3家在华东。为此,微软加速器·北京今年选择在无锡、肇庆、深圳及北京四地陆续展开“全国巡回路演”,既为校友企业对接更多的当地资源,更通过和这四个城市的微软中国云暨移动孵化项目地深入合作,共同带动地方城市的双创生态发展,赋能全国各地创业创新生态。

微软加速器·北京驻企CEO檀林表示:“制造业和设计业成功转型,持续增长的关键在于增强联系和改进生产关系。将‘信任‘和’技术‘组合在一起的区块链,有潜力建立更高维度的商业模式,在未来5-10年内有希望实现区块链+行业联盟生态以及通证经济时代。深圳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也是极富活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一直是创新、创业的代名词。2015年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首个孵化器项目就已落地深圳市光明区,接下来微软加速器将以全球升级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进一步帮助深圳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转型服务——除了通过帮助它们连接外部创业者、命题孵化创业项目实现转型,更通过建立‘区块链+’的共识机制,构建和演化多个行业生态,从而实现更高维的社会化企业组织形态,进一步提升深圳的综合实力。”

经过三个月的加速驱动,微软加速器·北京十一期优秀的校友企业受益颇多。在技术支持方面,微软加速器·北京不仅为校友企业提供了价值150万人民币的由世纪互联在本地运营的微软Azure智能云服务、认知服务、Dynamics CRM、Power BI等支持,还提供了包括来自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的业内顶尖专家的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取得技术突破;在业务方面,微软加速器·北京为校友企业对接了招商银行、京东、太平洋保险等大型企业合作伙伴,以及硅谷银行等投资机构,并通过举办“微软区块链+智慧城市与智慧生活企业应用创新圆桌论坛”等活动,为校友企业赢得与大企业高管交流的机会;此外,微软加速器·北京为校友企业在品牌宣传、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了支持。

###

关于微软加速器

微软加速器是一项微软全球项目,帮助有实力潜质的初创企业实现从1到N的快速成长。

截至2018年6月,在中国已有231家创新企业加入到微软加速器项目。已经毕业的231家校友企业总估值超过1306.87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比率平均每家超过400%。经过三个月的加速,微软加速器·北京第十一期校友的总估值从33.7亿元增长到108亿元人民币。

微软加速器·北京旨在做资源聚合、生态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每年在大中华地区进行两期海选,每期选拔15-20家公司,入选的创业公司将入驻4-6个月的国际化办公空间,并得到思想领袖、行业专家及技术专家组成的导师团的扶植与指导;每个入选团队还将得到价值上百万元人民币的微软Azure云服务等多种资源,所有资源均为免费的“终身制校友服务”。

微软加速器 · 北京致力于打造微软加速器创新生态体系,汇聚行业领军企业、投资机构、合作伙伴、创业园区、政府及政策支持等多方力量,整合微软内部业务、市场、研发等强大的全球资源,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联盟,共同为创业企业进行市场推广、销售和客户对接支持,促进微软协同创新生态发展。

自2012年7月在中国启动以来,微软加速器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最佳孵化器”、“中国最佳众创空间”称号,其校友企业产品、服务在中国覆盖逾1000万家企业客户和7亿个人用户。2017年9月,北京市政府启动“十百千万”双创能力培育工程,微软加速器·北京荣登“双创工作基础好、带动性强”的十家大企业双创平台之一。

微软加速器网址: http://www.microsoftaccelerator.cn/

微软加速器公众号:mvachina

关于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深港)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国留学海外各国的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在全国拥有近8万名会员,设有15个国别分会。

海归创业学院(深港)是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广东省设立的首个国家级海归创业学院,于2015年11月正式落户深圳龙岗,采取“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模式,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主管,星河·领创天下代运营。学院立足深圳和香港,面向全球,聚焦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业,持续开展创业训练营、海外游学、青年创业交流等扎实的工作,获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高级传播经理:张硕 shzh@microsoft.com

微软加速器中国市场和公关经理:王佩杰 v-amberw@microsof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